墨河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墨河街道新戴社区简介

新沂市墨河街道办事处新戴社区居委会成立于1980年3月,坐落于经济开发区西端,东起段庄、西至墨河、南起神井、北至徐海路,辖区下设十个居民小组,常住户900多户,总人口4100人,社区党员79人、辖区单位6个、小学1所、幼儿园2所、老年活动中心1个。
社区服务中心面积约900多平方米,实现“一站式”服务全覆盖,社区设立社区卫生、信访接待、社区警务、劳动保障、社会保障、计划生育、安全生产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服务项目。实行“开放式办公、一条龙服务、一站式办结”的服务模式,居民可以不出社区就能了解到各方面的政策、知识,办理完所要办理的事项。
多年来,社区居委会在上级领导的关心下,以及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,取得了丰硕的成果,历年来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嘉奖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-88965100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墨河街道办事处新戴社区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上午08:30到12:00,下午02:30到05:30

公交路线:

联系电话:0516-88589510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