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河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新沂市墨河街道办事处双城社区居委会成立于2013年9月,坐落于墨河街道办事处西南端,东起姚湖、西至蒋黄、南起小冲、北至倪墩,辖区下设九个居民小组,11个自然村庄,常住户1000余户,总人口3878人,社区党员75人、小学1所、卫生室2所、垃圾中转站1个,耕地6000余亩,村组干部共16人。
社区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530平方米,实现“一站式”服务全覆盖,社区设立社区卫生、信访接待、社区警务、劳动保障、社会保障、计划生育、安全生产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服务项目。实行“开放式办公、一条龙服务、一站式办结”的服务模式,居民可以不出社区就能了解到各方面的政策、知识,办理完所要办理的事项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-88965100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墨河街道双城社区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。上午8.30到下午12.00,下午2.30到下午5.30

公交路线:

联系电话:1876227603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